樂生316遊行,需要您的捐款!


各位支持樂生的朋友,晚安:

一直以來,我們在致力於保留樂生的目標同時,也努力地維持青年樂生聯盟和樂生保留自救會的財務自主,不論是在運動現場所使用的道具、標語,或是各位在獨立書店、咖啡店見到的手冊,都是我們在彎腰農夫市集等現場銷售口述史、明信片的收入,還有應邀至各地座談時偶爾獲得的講酬所支持的。

不過,這一次的遊行籌備,已超出我們的財務能力:從遊行前的文宣、巡迴講演,到遊行當天的各項設備租借、物資、協助其他地區朋友的交通……初步估計,我們需要『三十五萬元』才足以負擔各項支出。而這不論對我們或阿公阿嬤來說,實在是無法籌措的鉅額。因此,我們不得不再次懇請大家協助,憑藉各方的聲援與捐款,重返凱道、呼喊正義、守護樂生。

本次募款要再次感謝OURs(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)的協助,提供我們公開募款帳戶;在行動結束後,我們也將盡快將遊行所需的支出明細整理完成並公開,以感謝各位朋友們的協力。

願意捐助我們的朋友,請以【郵局劃撥】的方式,捐款至OURs的劃撥帳戶1622-4584(不接受轉帳),並註明「捐款樂生遊行」,就能順利地讓妳/你的捐款助我們一臂之力,再次謝謝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