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行前進,守護樂生:苦行組行前通知

讓我們帶著裂縫規,六步一跪,並肩前進,用膝蓋感受土地的召喚、用雙手撫平土地長長的傷痕。以最溫柔的身姿、最堅定的意志,我們傳達,樂生這片土地,因錯誤工程而面臨走山危機的抗議呼喊;我們呼籲,政府應遷移新莊機廠,還給阿公阿嬤平安家園。

我們希望政府明白,捍衛樂生的決心將會恆常團結,九年來,捷運也無法抵達的地方,我們終將用我們的膝蓋與身體重新走過去。

316當日,請各位夥伴穿著白色上衣,攜帶護膝、手套(也可向主辦單位領取)。以嚴肅的心情,前進六步,跪拜一次,走完全程。苦行組將先於遊行大隊出發,雖彼此路線並不相同,但將帶著相同的希望與訴求,一同向前,重返凱道、呼喊正義。


集合地點:14、15號公園 (南京東路一段與林森北路交叉口)
集合時間:中午12:30(請務必準時)

裝備:手套、護膝、裂縫規、手舉牌、頭巾。(以上五項由工作人員準備)
請自備白上衣、厚長褲、舒適球鞋、擦汗用小毛巾。

路線:14、15號公園(南京東路)→ 中山北、南路 → 凱達格蘭大道(全程約2.5km)
中途設有三處水站、醫護站:
(1) 市立圖書館長安分館 (2) 國父史蹟紀念館 (3) 常德街口(原為教育部,有更動)

路線可參考我們所製作的Google路線圖

隊形:先導隊伍(拖鐵桶)← 鼓手 ← 苦行大隊 ← 聯福工人大隊隨行(不會跪行)

※ 注意事項:
1. 六人一排苦行向前,請大家注意前後左右同行夥伴的步伐跨距;遇有轉彎處,內側夥伴請減速。
2. 行前飲食自行斟酌,請提前用餐、減少餐量。
3. 苦行組為遊行大隊之先行,請務必準時抵達集合點,遊行開始準時出發。
4. 當日個人行李請盡量簡便,將會有專人看顧。
5. 身體狀況若有異常情形,請務必告知同行工作人員。

聯絡人:
趙婷婷 0988-728-647
林秀芃 0987-027-207